西蓝花

【MRC】小迪cos祭司了??!(论坛体)

快来!MRC在集体cos!小迪都穿祭司原皮了!


1L

?来了来了


2L

?听上去很离谱,但感觉是mrc能干出来的事


3L

???集体?所有人吗?他们怎么说服小迪的


4L

蛙趣,在哪看,有直播吗


5L

楼上,在cc直播


6L

哇公主穿祭司服装,腿一定露的很大吧嘿嘿嘿,吸溜吸溜吸溜,嘿嘿嘿......


7L

?6楼你不对劲

  

16L

?6楼你不对劲(嘿嘿嘿,小迪,嘿嘿嘿......)


17L

?话题越来越奇怪了,所以有无好心人讲解一下,他们为啥突然都开始cos吗


18L 

cy


19L 楼主

这题我会!他们昨天晚上去聚餐,叉西开直播了,一帮人喝多了开始打赌,小迪老师输了叉西指定他要穿祭司cos~


20L

看来是真喝多了,要不然为什么会答应这么离谱的要求(


25L 楼主

小迪当然没答应,但他被xc将了一军hhhh


26L

?不要说话说一半!速速道来!


30L

作为叉西直播间的留守儿童,我来说!今天下午他们酒醒了,小迪一开始狡辩说没有这回事,结果领队这老六录了音,小迪就耍赖死活不穿,几个人在那磨了好久(mrc是真能吵吵),小程突然说了句我们要是全都cos你就穿吗,小迪就说“啊也行啊那↑,那↑你们就穿啊↑→”


31L

说得好生动,感觉小迪已经在我脑子里说话了......


32L

话说小迪是哪里的口音啊,偶尔听到回声,是真的魔性


33L

湖南的吧?大约?


39L

?不是在说故事吗,怎么讲一半又跑题了,这就是mrc的粉丝吗,果然粉随蒸煮(狗头保命)


40L 楼主

啊对,说故事,然后小迪就眼睁睁地看着小程抱出一队cos服,开始美美地往自己身上套富江信徒的衣服


41L

果然是这样。根本就是叉西你自己想cos吧啊喂!


42L

艹,非mrc粉,已经要笑死在这个楼里了


43L

上面的我也,果然是mrc,什么都干得出来(雾)


51L

哎等等,只有我发现了华点吗,说的是“全队都穿”,除了程定愿其他几个咋答应的


52L

分析一波,啊咚咚只要是好看的衣服肯定愿意穿,花辞我不太熟悉,感觉看着挺斯文老实的,星河......呃......小程的话他竟然会听?这俩人不一直你说东我往西,你让我打狗我骂鸡的那种吗


53L

《斯文》,又一个单纯的孩子被花辞那小子骗了......


54L

那小子阴着嘞(悲


55L

停,不要发散,所以星河为啥会同意(我以为那孩子是奇唯一一个正常人来着)


56L

因为小迪契卡要cos祭司啊当然~~~


57L

?小帅哥也这么阴险吗,在我心里的印象崩塌了......


58L

楼上我懂你,我一开始还以为小程乖巧可爱的邻家弟弟,一开口直接幻灭了......


59L

《腼腆内向》


60L

啊啊啊啊啊上课看不了直播,哪位好心姐妹能帮忙实时转播一下,谢谢谢谢


65L 

刚才直播间黑屏了,应该在换衣服,现在好了hhh,目前只能看见叉西的富江女儿(所以小迪在哪,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)


66L

楼上的,我知道你很急,但让我先急


69L 楼主

xc移了下镜头,星河穿的小绿豆,可能因为又熬夜了,看上去好委屈啊——不过这腰是真细(色)(色)


72L

花辞——


7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出了今天第一声爆笑


74L

谁说服花辞cos安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5L

完了完了我没看见,他在哪?


76L

这小子躲起来了吧应该,故意躲摄像头外面,刚才漏了个背影,我只能说十分致命(


80L

下一位选手出现了,144啊不,啊咚咚病患这一身不错啊,蛮帅的


81L

报——公主出现了


82L(两分钟后)

?为什么没人讲话了


83L

啊可能都在冲吧(


84L

?


85L

?(日常怀疑奇粉精神状态)


90L 楼主

蛙趣——太涩了——这是可以给我们看的吗——哇——感谢小程和领队把公主按在摄像头前面——哇——哇——蛙趣


91L

穿得哪一件?有无好心人描述一下?!!


92L

所有人穿得都是自己最喜欢的皮肤,小迪老师穿的是原皮啦~(但是这个原皮,它好就好在它领子大开叉高嘿嘿嘿,嘿嘿嘿,小迪我是你的狗啊,嘿嘿嘿)


93L

?看见半部分还松了口气:这个奇粉好正常,看到后面:地铁老人手机


94L

狗老师这里不是无人区(


95L 楼主

总之就是,那件祭司的衣服,会漏点脖子,漏点胳膊,漏点大腿,你懂吧?


96L

歪个楼,紫色好称肤色


97L

谁——谁把镜头移开了——呃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迪——


98L

分析一波,只有星河在左边,这小子移的


99L

不要啊河子哥——给我们看看小迪老婆——


100L

星河:你们没有别的老婆吗,天天的看别人的老婆


101L

好耶!又磕到了(


102L

好耶磕到了......不行!还是不要能原谅!河子哥你****还我老婆!!!!


103L

不把哥们当自家人是吧,看看你老婆怎么了!


104L 楼主

本来还有点怀疑,现在看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,小绿豆现在坐在屏幕前读弹幕,所有的“想看小迪”都被他忽略了!第一次感觉小绿豆长得好阴险!!!!


105L

没关系的,小迪,你走吧,不用管我,下次见面你要开心,你要幸福,(短暂的停顿)小迪——没有你我怎么活啊——小迪——


106L


查询奇粉精神状态.jdp

评论(27)

热度(44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