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蓝花

【MRC】真理总能扫除一切不义

即兴短打 感触太多。有关小奇迹最近受的委屈  

  

  这已经是柯根加入庄园的半年之后,这位被称为“记录员”的监管者,凭借超高的智慧与灵活的应变能力,已经相当适应庄园内的生活——收到玩家委托,利用能力帮助玩家完成比赛。而事实上,她的适应能力高得恐怖,在庄园几年的记录中名列前茅。在小罗比还在哭鼻子的阶段,她已经能娴熟而优雅挥动着自己的手杖,在庄园内打出一片腥风血雨了。


  但不可避免的,她在玩家内的风评差极了,仅仅是因为外貌。她的加入海报刚一官宣,无数污言秽语便扑面而来,“肥婆”等字眼被玩笑似的强加在一位温柔又强大的女性身上,肮脏的话数不胜数、不堪入目。恶意在电脑、手机屏幕前放大了无数倍,被冠以“玩笑”之名,又铺天盖地地向相比之下粉丝基数小的可怜的柯根小姐涌来,幸好大多数人还是有良知的——这场暴力渐渐消止了。


  如今庄园内,乱象丛生。似乎默不作声的便是好欺负的,拥有更高权力便可以篡改公正,追求热度便可以胡作非为。


  但她毫不在意这些歪理——用近乎恐怖的实力碾压了一切人对她的失礼——这世上不公平她早就经历过无数遍,无缘无故的谩骂与非议她也只当耳旁风吹过,让败者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内心与外在实力的无限强大。


  而今天傍晚,柯根小姐的委托室迎来了一位熟客。她记得这个孩子,总是笑得很阳光灿烂,像是所有烦恼都与他无关一样。柯根很喜欢接他的委托,听着他叽叽喳喳讲着趣事,总能让柯根小姐回想起自己童年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。


  他有点踉跄着走进来——看样子是经历了不少鏖战,柯根小姐轻轻放下茶杯,敏锐地看到了斜靠在门外那属于海拉的武器,血浸透了缠绕铁镐的布料,一条长长的血迹蔓延到走廊尽头,似乎预示了女巫与信徒先前的失利。


  小程注意到了柯根小姐的眼神,把伤痕累累的右手藏到身后,压低身体行了标准的贵族礼,郑重其事地发出了邀请。


  “没关系的,孩子,真理总能扫除一切不义。”柯根小姐优雅地调整了一下坐姿,黑色的高跟鞋清脆地敲在地砖上,嘴角微微咧出一个有点血腥的弧度,“而我,即是真理”


  女士窸窸窣窣地整理了一下裙摆,慢条斯理地擦好手杖,为大战前的厮杀做好最后的准备,随后反手握住那孩子的手“走,去让他们记住,实力才是最硬的答案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