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蓝花

【MRC】真理总能扫除一切不义(B版)

后半by@小程的苦茶籽 ,我愿称之为更刺激的版本  

  这已经是柯根加入庄园的半年之后,这位被称为“记录员”的监管者,凭借超高的智慧与灵活的应变能力,已经相当适应庄园内的生活——收到玩家委托,利用能力帮助玩家完成比赛。而事实上,她的适应能力高得恐怖,在庄园几年的记录中名列前茅。


在小罗比还在哭鼻子的阶段,她已经能娴熟而优雅挥动着自己的手杖,在庄园内打出一片腥风血雨了。


但不可避免的,她在玩家内的风评差极了,仅仅是因为外貌。


她的加入海报刚一官宣,无数污言秽语便扑面而来,“肥婆”等字眼被玩笑似的强加在一位温柔又强大的女性身上,肮脏的话数不胜数、不堪入目。


恶意在电脑、手机屏幕前放大了无数倍,被冠以“玩笑”之名,又铺天盖地地向相比之下粉丝基数小的可怜的柯根小姐涌来,幸好大多数人还是有良知的——这场暴力渐渐消止了。


如今庄园内,乱象丛生。似乎默不作声的便是好欺负的,拥有更高权力便可以篡改公正,追求热度便可以胡作非为。


但她毫不在意这些歪理——用近乎恐怖的实力碾压了一切人对她的失礼——这世上不公平她早就经历过无数遍,无缘无故的谩骂与非议她也只当耳旁风吹过,让败者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内心与外在实力的无限强大。


而今天傍晚,柯根小姐的委托室迎来了一位熟客。


厚重的木门被推开,两道身影被光打在地上。女儿将镰刀拖行在地上,一个修长的身影在前面前行。海拉细嫩的手腕渗出了点点血腥,但又小心的抱着怀中满身伤痕的人,急促的上前。


柯根小姐轻轻放下茶杯,敏锐地看到了海拉信徒的武器,血浸透了缠绕铁镐的布料,一条长长的血迹蔓延到走廊尽头,似乎预示了她们先前的失利。


抬头,柯根小姐眼神微惊,在她的印象中,海拉平常妆容精致,而此刻却十分凌乱,傲娇的面庞尽显失落。


她目光下移,怀抱里颤颤巍巍的孩子她记得,这孩子总是笑得很阳光灿烂,像是所有烦恼都与他无关一样。柯根很喜欢接他的委托,听着他叽叽喳喳讲着趣事,总能让柯根小姐回想起自己童年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。


感受到一道柔和的目光,怀中的人慢慢的睁开眼,手却拼尽全力伸向柯根。


“海拉她们:输了……”


旁边的两位难得垂下了高傲的头,平常活泼好动的少年也只能蜷缩在海拉的怀里 ,将自己微弱的期许连同那只伸出去的手,抛向的站在眼前的柯根。


“这是我们战队……最后的机会了!”


即使是虚弱,但他眼里还是闪烁着不屈和杀意,“现在没时间想前面的不公平了,小姐,我们这把必须赢——”


他伸出去的手在半空中颤巍,口腔里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,仅有的力气似乎也随着这句话而用尽。


“没关系的,”同时,另一只沧桑的手接住了他的手腕,“孩子,真理总能扫除一切不义。”


柯根小姐握住他的手,优雅地调整了一下坐姿,黑色的高跟鞋清脆地敲在地砖上,嘴角微微咧出一个有点血腥的弧度。


“而我,即是真理。”


柯根小姐窸窸窣窣地整理了一下裙摆,慢条斯理地擦好手杖,为大战前的厮杀做好最后的准备,随后轻轻的从海拉手里接过他。


望着那扇打开的大门,柯根小姐在他耳旁轻言,“走,去让他们记住,实力才是最硬核的答案。”


他们朝着那微弱的曦光走去,身后的海拉与信徒藏匿于黑暗,手腕上的伤口还在不断的渗出血,滴滴答答流淌在地上,而海拉却恍若浑然不知,只是静静的看着两人朝着光芒走去,喃喃细语,


“对不起,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你的未来,你今后的路,就由她来守护你吧。


柯根小姐,拜托了……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