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蓝花

【星迪】还一条裤子

 困顿。楼下已经像菜市场一样吵起来了,应该是开饭时间到了,星河挣扎着起了床,在床边摸索了半天,队裤却消失了。只好随便从衣柜里抽出来一条别的裤子,决定下楼找出元凶。


楼下的小程似乎又抓住了偷吃的花辞,两个人指指点点地站在饭桌旁边比划。星河为了在一片喧闹中引起注意,只好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八度,扯着自己刚睡醒便遭此迫害的嗓子,严厉控诉了拿走自己裤子的人。


罪魁祸首出现的快速而毫无悔意——小迪契卡几乎是立刻承认了自己的罪行,眼角带着点笑意地瞄着星河,因为犯人底气十足而受害者倒是唯唯诺诺,这场讨论无聊而迅速地结束了。


只是在盛饭的时候,小迪契卡在星河背后,悄悄地用气声说道“你忘了昨天了?还在外面说?”


混沌的脑子猛然清醒,脑子里闪回过一些暧昧旖旎的片段,似乎都与这个在自己耳边说悄悄话的人有关。


记忆闪回过青涩的吻,按捺不住的意迷情乱,两双骨节分明的手,耳边温热的喘息。


“昨......昨天你穿的是队裤?”只感觉自己头开始冒烟,磕磕巴巴地说道。那如果是这样,有可能弄脏了,就穿的我的......


星河越想越觉得要爆炸了,但又不能在场面上输露怯,咬着牙硬补道“那......你也得还我一条”


只感觉小迪轻笑了一声,“吃完饭去我房间,我给你一条行了吧。”


星河只觉得耳边被气流吹得痒极了,又莫名的从语气里听出一丝别的意味,只感觉小迪今天的一举一动都带着莫名的暗示,自己像是个被引导偷尝禁果的孩子,隐秘地兴奋着。但星河立刻又想到了昨晚,自己已经是实践不少的成年人了,不由得暗自警醒,一会儿不管发生啥事都不能露怯。


这一顿饭吃得可谓抓心挠肺,星河还是按捺不住地往对面瞥了好几眼,但看着若无其事、气定神闲的小迪契卡,又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,自己没出息的很,于是眼神中又带了几丝幽怨。


瞧来瞧去,看到小迪腿上那属于自己的裤子,又感觉气血一阵上涌,联想到大腿摩擦着带着自己气息的衣物,捂了捂鼻子感觉没有流出来,才放心地把手放下。


这边小迪淡定地吐了块骨头,桌子对面那道炽热的视线都快把自己盯穿了,看着可怜巴巴的样子又心生一计,逗狗狗的心思又上来了。


吃完饭,一群人作鸟兽状迅速散开,看着星河一脸幽怨,拖着步子从自己身边经过,小迪几乎忍不住笑了,拽着他袖子就带到了自己房间里,反手就把人按在了床上。


几乎是勾人地直视着小孩猛然睁大的眼睛,用有点低哑的嗓音,用修长的手指勾起内、裤的边“来,我还你一条。”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